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巧置焦点:奸商黄光裕沦为箭靶,掩护党贪肖扬黄有松撤离

巧置焦点:奸商黄光裕沦为箭靶,掩护党贪肖扬黄有松撤离

最近,多贪齐落马,为掩护党贪脱离战场,避免党贪成为舆论焦点,奸商们被共媒进行一番包装之后,粉墨登场,作为箭靶,应付人民大众怒射,为的是在群情激愤的舆论声讨下,能够有效保存党组织的“地下力量”。
但是偏有一些“唯恐天下不乱”的刁民,要把那堆后面的狗屎挑出来让大家嗅嗅,未免太不给面子!泄露党的机密政策,扰乱公众视线,损害党的光辉形象,误导广大“不明真相”的群众,出卖党和国家利益,沦为民族叛徒,企图颠覆国家政权,甘为汉奸洋奴……
肖扬者,党的司法招牌,一贯形象高大,想不到成为独霸一方的巨贪,足能盖帽掉十个黄光裕!黄有松,也是肖的马仔之一,也与四亿贪资绑上了!一连串的窝案叫人头皮发麻,公众能不穷追猛打吗?
正好来了奸商黄光裕,党贪之窝案一下子解套了!幸运的总是党啊!有了“黄光裕们”,事情好办多了!
党,你是多么“伟大”,你多么富有“智慧和谋略”!你真是赛诸葛党!你多么富有“钱途”!三十六计,七十三变,步步领先,与时俱进!
光荣伟大正确的党,但愿你不要在如来佛的手上撒尿,你的那套在西方佛祖那里还灵不灵?千指山会不会是你今后的归宿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