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求同存异,统一行动,高举民主革命伟大旗帜,踊跃参加护民抗暴

求同存异,统一行动,高举民主革命伟大旗帜,踊跃参加护民抗暴

中共越来越灭绝人性、肆无忌惮的暴行激起了本集团中成员的反抗,中殃媒体也并非铁板一块了,在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抨击下,一部分媒体人开始悔悟,近日殃视八套就很及时地将反映西安辛亥革命的电视剧《关中枪声》隆重热播,剧情非常贴近当前中国民主革命的现状,相当发人深省。
剧中李亚鹏扮演的西安辛亥革命总指挥刘五,在革命形势不断发展的过程中,及时完成了对民间反清组织哥老会旧军的改造,与同盟堂成员一起组成了革命新军,他被推举为起义军总指挥,负责领导新军完成推翻满清西安政府的历史使命。
我们现在请把焦点对准这里——哥老会大哥刘五在秘密大会上慷慨陈辞:“目前国民反清情绪日益高涨,但各种武装组织形同散沙,一支队伍一把号,一个山堂一个调,只认大哥不认理,各守山头无大义,如此下去,我们就会被满清政府各个击破,所以当前必须形成统一口号:‘驱逐鞑虏,恢复中华!’必须形成统一领导的武装力量——‘新军’,这样才能有效终结满清王朝的腐败统治。”刘五在这次会议上被推举为陕西省反清新军的总指挥……
想想今天中国面临的革命现状,与辛亥革命前夕的情况何其相似乃耳!主张与共党共存的改良主义,主张真善忍天灭中共的轮子功组织,主张九评三退瓦解中共的过渡政府,主张粉刷标语灭共的中国国家党,还有想用三民主义取代中共的泛蓝联盟……刘晓波,李洪志,伍凡,林之虎,王希哲等等,这些人谁都不服谁呀!谁都想当佬大,只认大哥不认理,各守山头无大义的山头主义充斥反共阵营!
我们不得不顾影自怜,民族义士们的政治智慧还停留在一百年之前的满清时代!而与此同时中国大陆人民却无时无刻不在血与火的前线,遭受中共法西斯政权的残暴肆虐和恣意蹂躏,自发起义的民众没人组织,没人领导,他们每次都不得不接受屈辱的下场,而我们的民主阵线,却还大有人在鼓吹非暴力运动!多么可笑的逃避现实的一群和尚们啊!难道他们还企图用大大小小的寺庙来麻醉中国,或者超度十亿苦难的人民?这种自缚手脚的愚蠢行为与中共的同谋,与那种卑鄙无耻的双环戏有什么本质的区别?
暂时搁置各派的经文吧!请张开我们的双臂,拥抱热火朝天的人民抗暴斗争吧!我们要凝聚所有进步的力量,组成民主革命的新军,统一推举领导,完成对反人类共党集团的最后一击,我想,待到民主革命成功的那一天,各位要不断改良也好,要“真善忍”也好,要十评十退也好,要张贴标语也好,要三民主义也罢,总之大家都会求仁得仁,求道得道,但现在共党这群禽兽还在遮天蔽日,肆虐中华大地,我们的“鸭子还没煮熟”,请团结一致,先把它们煮熟再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