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明星纷纷移民,昭示大难来临!

明星纷纷移民,昭示大难来临!

金钱没有祖国,艺妓不信情义;它们是典型的知更鸟,知道时候到了,该挪窝了,只要危险将至,他们跑得贼快!
最近各大媒体都在显著的版面,大幅报道了巩莉,赵本山等大牌明星移民海外的新闻,一时间,剩下的国民人人自危,不知现在发生了什么大事,为什么这么明星大腕都要背离黄土,纷纷出走,用脚投票?
大牌明星们成为权贵的宠儿,已不是一天两天,他们与那些达官贵人长期勾勾搭搭,撕鬓磨耳,相互利用,早已将对方的几根筋骨摸得一清二楚,那花花肠子也看得烂透,现在烂到了什么火候,他们已了如指掌,是该起身从官人们身边溜之大吉的时候了!
各种迹象显示,王朝内部激烈相残,民不聊生;社会危机四伏,杀气丛生,海外中文媒体不断掀开铁幕,渐显冰山一角……
稍早,中国民众都知道了张艺谋,章子怡,李宁等大牌明星纷纷移民外国或外地的消息,更有女艺人争先恐后,不惜远嫁海外;而令人震惊的是,一百多万贪官孽种早就偷偷逃往西方繁殖去了!在这国家危难的时刻,穷人们感到了大乱将至时的无助,逃不掉的怎么办?难道只有死路一条?
哀民们没什么好怕!能到今天这个地步,怪不得他人!我们自己不争,当然只会不幸!只要明白道理,犹未晚矣!——自己的幸福只能靠自己争取,不能指望他人,只能面对危局,横竖只一条命,好歹就几十年,帝王莫能万岁,赤脚的难道还怕穿鞋的?豁出去吧,同胞们,兴许还会有一条生路!即使不为自己想想未来,也要考虑我们的子孙后代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