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爱台是民进党腐败窝案的护身符/爱国是中共专制腐败的护身符/

爱台是民进党腐败窝案的护身符
爱国是中共专制腐败的护身符
他们俨然成了一对难兄难弟

最近,随着机要文件的解密,台湾前“总统”陈水扁的腐败丑闻浮出冰山一角,其牵涉面之广令人震惊,据阿扁不打自招:还有75起之多,全都他在任时压下了,所有台独大腕和民进党高官都可能涉案。
民进党“总统”陈水扁之所以能压下这么多大案要案,就是利用了台独这面大旗,成功地把它制成了护身符!其实阿扁上台之后,不管曾经的民主斗士和国外友人们怎样督促,他根本就不打算惩治国民党的黑金政治、收缴国民党党产,他自己就在盘算着如何当官发财!所谓国民党党产只是他预留的一着好棋、一条辩子罢了,你国民党若把我阿扁惹急了,我就随时抓你党产!
在台独意识形态至上的幌子下,一切惊天腐败阴谋都得以顺利实现,相反,台民都成了台独大旗下可以任意摆弄的棋子,这些民进党的支持者被制成人肉炸弹,随时扑向任何敢于质疑腐败的反对人士;以至于正直的人们噤若寒蝉,不仅如此,还把坚强的打敝者邱毅打进了监狱,饱受虐待;如此这般,人们因绑定台独而常常在外奔走呼号,民进党政要们则顺利完成了调虎离山之计,趁人民无暇顾及民生时,入室行窃,屡屡得手。待几年后醒悟时,人民早已两手空空!
台民被陈水扁从天而降抛出的命题砸呆了!纷纷在“爱台”与“卖台”之间划界,陈水扁是爱台的化身,阿扁是台湾之子!你爱台就要选择台独,你选择台独就要拥护阿扁;反之,你质疑或反对阿扁就是反对台独,就是卖台,就是大陆在台湾的代理人,就要被清算!逻辑就这么简单!你们看着办吧!就这样反对派被镇住了,任由阿扁独裁腐败!
不难看出,阿扁这一毒招就是师法其中共大哥,中共一直就是这么做的,爱国一直中共的大旗,大陆无数热血青年就聚积在这面血旗之下,一切帮助中国人民争取人权的国际正义力量,被中共政权统统戮上反华的钢印;政府指向神社,青年就仇日;政府指向华盛顿,愤青们就反美;指向韩流,愤青们就吠韩,最近又转而反欧;中共此招屡试不爽,得心应手,风险成本又低,做梦都在窃笑,不明真相的愤青们血脉喷涨,浑身难受,此时可以尽情地意淫,倒也乐得开怀发泄一通。
在北京奥运会前,中共还大胆地创新了反正义理论,把国内追讨公道的民众整为“刁民,暴民,不法分子”,把组织反抗的勇士整成“黑恶势力”;那么顺理成章,“刁民,暴民,不法分子”肯定是要修理的,“黑恶势力”则是要收监或迫害致死的。
这种把戏只能在若干年后,等待这批青年们在大脑发育完善时自悟戳穿,但那时,新一代愤青们又将拜倒在爱国的血旗之下,所以中共永远只能利用年轻人,玩弄国家高于人民、主权高于人权的悖论!我们这批当年的愤青,现在醒悟后,非常地痛苦,所以加倍地愤共了,正所谓受骗愈惨,愤共愈烈;没有什么东西高于公平正义、高于人民福祉!皇权、党权、太子党世袭高于人民的切身利益吗?
随着人民大众的不断觉醒,今年各地暴发的人民誓师大会日益频繁,各路抗暴英雄、大侠层出不穷,前赴后继,义无反顾;专制腐败政权受到前所未有的动摇,有如阿扁一样在呜咽哀号——阿扁由“台湾之子”变成了“台湾之耻”,中共也由“人民公仆”沦为“人民公敌”。这种丑态百出、原形毕露的情境,让人不难想象:阿扁与中共们,他们俨然成了一对难兄难弟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