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谁在为官府脱罪?全国人民已义愤填膺,怒火中烧!

谁在为官府脱罪?全国人民已义愤填膺,怒火中烧!

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,全国各族人民正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仇恨日积月累,大有爆发之势!
贵州瓮安事件,花季少女因不肯代考,被县太子们奸溺而死,瓮安人民群起而讨伐,也没讨得一个公道,更不用说真相!捣弄一个“夜深人静的俯卧撑和跳水自杀”说辞就糊弄过去了,骗小孩子吗?现在秋后算账,还抓了几个发起群众讨还公道的勇士。
杨佳屠警案,现在已被封闭处理,杨的辩护律师竟是被指定的,为该区政府的法律顾问!杨母实为警方控制,竟然还说下落不明!敢于揭露事实真相的苏州人郏某,则被警方捉拿归案,以毁谤罪提起公诉而不是自诉;官府想咋办就咋办,真的到了为所欲为的地步!人民已然失去了知情权和爆料权,还被封嘴,一切由官府说了算!
本来是个人与官府的恩怨情仇,却不是由中立调查机构来处理,而一切由政府操办!人民既然对官府失去了信任,你官府做什么都觉得有鬼!都是不公不义!这时候应该有自知之明,拿出来公审!
难道杨佳的生殖器没有致残吗?他的申诉书究竟写了什么?能不能公开?难道恶警们没有要求与杨佳私了的事吗?难道长达六小时的盘问和羁押没有非法虐待吗?为什么杨佳母子要长期上访告状?杨佳的母亲为什么此时此刻失踪?她难道不关心自己儿子的命运?按情理她应该在什么地方守护儿子?全国各地在派出所不明不白死亡的人还少吗?这些被处斩的警察们没有伤天害理的恶行吗?就那么不该死吗?警察的死已超出了单纯的司法问题,已上升到社会矛盾和官民对立问题……
人民再愚蠢也会吃一堑长一智,懂得想问题了——这些事件没这么简单!忽悠得了一时,忽悠不了一世;退一万步来说:忽悠得了一代,忽悠不了万世!不要把人民想得太弱智!
我们在网上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冤民,一个个在网络道出了非人的遭遇,不绝如麻,令人心碎!他们是在一切正常渠道都得不到公正的情况下,才被迫上网求助的!
全国各地失业的人群挤满了找工作的劳务市场,一年到头络绎不绝!今年长三角和珠三角破产的企业达十万多家!民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险境!
官府在干什么?他们在搞房地产,在搞城市扩张,在抢夺原住民的家园!他们把敲诈来的钱都堆在房地产开发上,而从不对制造业及民生问题施以援手!眼睁睁看他们一个个破产!直到把人民推向火坑!
而卷款外逃的贪官们,竟把美国某区域的房价炒作得翻番,俨然成了美国房市的救星!人民为什么会贫穷易暴,而不是安贫乐道?
……
这一切,人民看在眼里,怒上心头!
隐瞒和欺骗已经失效,然而,一些网托,枪手,刀笔吏竟然还在网络为这些恶警狗官们开脱罪孽,还在以各种形式玩这套蹩脚的把戏!全国人民已义愤填膺,怒火中烧!
全国各地发生的爆炸事件一个接着一个,人民已忍无可忍,纷纷采取了武装斗争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生存权和发展权!
人民已没有退路,人民已失去话语权,知情权,爆料权,呼救权,生存权,发展权,不能向官府面对面质疑,不能讨要公道……官府想捂死舆论?想闷杀人民?人民不会束手待毙!他们已被迫奋起反抗!
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现在都成了刁民、暴民、不法分子、黑恶势力!客观上迫使中国政府在行动上直接与全国各族人民为敌,这必将加速专制统治阶级的灭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