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西周灭纣的启示:致命武器、天兵天将、西方驰援缺一不可

西周灭纣的启示:致命武器、天兵天将、西方驰援缺一不可
副题:斩除碍国主义的共魔大法!

昔日商纣逆天行道,意淫女娲,残害忠良,涂炭生灵,虽天怒人怨,人神共愤,无赖纣王拥兵17万,手下战神如云,武器宝贝十分了得,还深得妖魔鬼怪助纣为虐,商纣本人况且还有万夫不挡之勇,装备火药无比精良:五色神牛,四不象,伏魔杖,阴阳镜,哼哈二气……
反观西周正义之师仅四万之众,各路反王慑于纣王淫威,不敢轻举妄动,姜子牙虽知天下归心,但实力不济,不得不请来天兵天将,神仙道长,西方佛陀,历经四年,终克无道昏纣,匡正天下。
如今共魔肆虐,苍生倒悬,人间地狱,阳光不再;要想解民倒悬,恢复天地正道,致命武器、天兵天将、西方驰援缺一不可,这就是西周灭纣留给我们的最大启示,古已有之,今法何妨?
想当年,土行孙,雷震子,黄天化,金吒,木吒,那吒,杨戬,慈航道人(观音),文殊道人,普贤道人,地藏道人,太乙真人,广成子,六鸦道长,太上老君,原始天尊……均为天兵天将,而在决定命运的关键一役中,准提道人,如来佛祖却是神奇的西方外援,在他们的帮助下,致命佛法最后将商纣逼向鹿台自焚!
历史虽然过去了三千多年,封建王朝还在延续,中华奴民并没有进化,不少青年奴民还是想不开弄不明,他们看历史剧也开不了窍门,只是过一下打打杀杀的眼瘾,始终打不通任督二脉!他们认为今日中国人民请求西方世界出兵是勾结洋人,分裂中华,亡我民族,是国内的洋奴!这种论调,无疑是助纣为虐呀,可惜奴民真是被魔道涂毒不浅哪,碍国主义成了魔道大法!难道人道还有国界,还要见死不救,困死我人民不成?西周的救国之道给当代奴民留下难以消化的历史财富!我们真是愧对先祖啊……
醒醒吧,那些自认为爱国的奴民们!那些碍国的僵尸毛派们,那些自我标榜民主爱国的自闭者们,但愿如来佛能普渡众生,解除你们身上的魔咒,斩除碍国主义的共魔大法!还你们一个灵性的大脑!愿天道助我中华民族祭起招魂幡、打神鞭、伏魔伞、如来佛法,除暴安良,剿灭当代恶贯满盈的胡纣王,刁纣王,江纣王,邓纣王,温助纣,李助纣,鸟助纣,朱助纣吧!将它们统统扫进历史的垃圾堆,深埋地狱十八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